中止机构查询
检索
注册地
办公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提示
收起 展开

       公示信息均来源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提供的信息,会员单位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会员公示信息不构成对会员投资管理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作为基金资产安全的保证。投资者进行投资时须谨慎判断和识别风险。

       若发现会员公示信息中存在任何虚假或不实内容,请将投诉相关文件邮寄至协会或现场提交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大厦A座25层,邮寄时请标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法律部收”。详见协会官网“投资者教育”栏目中“投诉须知”)。

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第九十条,未经登记,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使用"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字样或者近似名称进行证券投资活动。
注:"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办理流程公示"现仅就2020年3月1日后提交首次登记申请的相关机构进行公示。
注:若机构登记途中放弃登记,再次提交时补正次数累计计算。
注:※标机构:依据《关于适用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有关事项的通知》,该机构不符合名称要求,应当在2022年1月7日前完成整改。
编号 机构全称 机构类型 办理状态 首次提交日期 齐备性反馈日期 齐备性反馈次数
开始办理日期
最后反馈日期 最新提交日期 办理环节反馈次数 累计办理时间(天)
累计补充材料时间(天)
查看详情 注册地 办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