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公示信息
检索
成立日期
预期到期日   
备案通过时间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提示
收起 展开

私募基金管理人规模类、提示类公示信息均来源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的信息,基金管理人已书面承诺所有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承诺承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私募基金登记备案信息不做实质性事前审查。公示信息不构成对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作为基金资产安全的保证。

投资者进行私募基金投资时须谨慎判断和识别风险。

社会公众若发现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信息中存在任何虚假或不实内容,请进入“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平台(http://gs.amac.org.cn/)”点击该管理人公示信息页面中的“投诉”按钮,在线填写并提交投诉信息;或将投诉相关文件邮寄至协会;或现场提交。邮寄或现场提交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大厦A座25层,邮寄时请标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法律部收”。详见协会官网“投资者教育”栏目中“投诉须知”。

列入分类公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如对分类公示有异议,请发函至邮箱:pf@amac.org.cn

编号 备案编号 专项计划全称 管理人 托管人 成立日期 预期到期时间 备案通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