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查询公示
检索
机构类型
会员类型
机构组织形式
成立时间
登记时间
注册地
办公地
基金规模
提示信息
诚信信息
其他条件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提示
收起 展开

      分类查询公示页面检索对象均为存续私募基金管理人,正在办理管理人登记机构在“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办理流程公示”页面展示,已注销机构在“已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名单”页面展示。

      私募基金管理人规模类、提示类公示信息均来源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的信息,基金管理人已书面承诺所有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承诺承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私募基金登记备案信息不做实质性事前审查。公示信息不构成对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作为基金资产安全的保证。

      投资者进行私募基金投资时须谨慎判断和识别风险。

       社会公众若发现私募基金管理人公示信息中存在任何虚假或不实内容,可以点击该管理人公示信息页面中的“投诉”按钮,在线填写并提交投诉信息;或将投诉相关文件邮寄至协会。邮寄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0号交通银行大厦B座9层,邮寄时请标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法律部收”。详见协会官网“自律措施”栏目中“行业投诉”。

      列入分类公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如对分类公示有异议,请发函至邮箱:pf@amac.org.cn

注:带 * 号的机构目前没有正在管理的私募基金
编号 私募基金管理人名称 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姓名 机构类型 登记编号 注册地 办公地 成立时间 登记时间 在管基金数量 会员类型 是否有提示信息 是否有诚信信息
已注销私募基金管理人
编号 管理人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时间 登记时间 注销时间 注销类型
大连
青岛
宁波 北京
厦门 上海
深圳 天津